用户名: 密码:

2008空白展系列访谈之大卫·布鲁克斯(2)

2009-10-09 13:39:26 作者:cgtimeadm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大卫·布鲁克斯于1975年出生于美国印第安那州一个被玉米田和苹果园环绕的小镇。我曾有五年时间沉浸于滑板运动(每天都学会一个新的高难动作)。我观察野鸟、钓鱼兼搞艺术。
1 、最近在忙什么?
  我刚刚结束我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的第一年。有人说这些年艺术研究生学院某种程度上取代了之前类似纽约这样的文话圈。不管真假,攻读研究生对于我而言似乎是正路。它给我创造了一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环境和时间。目前看来这对我是很宝贵的。我在创作上迈出了一些探索的步伐。同时在一个综合性的大学环境学习给我提供了听有趣的课程的机会,比如和艺术史相结合的生物保护学。我正在安排下一次去南佛罗里达州钓鱼的行程,那儿我每隔几个月都会去。巨鱼,奇异的鸟类加上蓝色海洋=“好时光”。

wall 1.jpg

2、一个纽约艺术家,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纽约是一个精神分裂的城市。它从经济角度上对于艺术家而言并非友好。但它是一个激励自我定义的城市。出于一些非理性原因,它让我很乐观,似乎一切都有是可能的。我很庆幸身边有很多很亲近的努力奋斗的艺术家朋友。我想这是一个无价的团体,我们互相支持、激发彼此创作的热情,这是一种向艺术要回报的生活方式。我想只有在这儿能找到这种感觉。

wall 2.jpg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