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未来链接”数字艺术中国大展杭州开幕!

来源:中华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5-31 18:46:22 网友评论 0

  目前,一场名为“未来链接”的数字艺术中国展览在杭州和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杭州艺术博览会中上演。本次展览是“数字艺术中国”系列大展第二次在杭州举办,展出了国内外12位著名数字艺术家的20余件动态和静态数字艺术作品。继去年的展览取得轰动之后,本次大展,再次给杭州人民奉献了一道数字艺术饕餮盛宴。

\

  “挑战你想象力的极限”——这将是观众们在领略了“未来链接—数字艺术中国”大展后的深刻体会。其中刚刚为上海世博会未来馆巨型互动屏幕创作关于未来城市动画电影的卜桦带来跟未来有关的动画作品《未来荒》,此外央美教授、著名数字艺术家缪晓春经过两年潜心创作的14分钟3D数字艺术也在杭州首次亮相,这件作品即将代表中国数字艺术的最高水准的作品在欧州展出。

  非专业出身,曾经是知名网站新闻编辑的代化擅长运用数码软件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巨型像素画,本次展览他的2010年新作三维数码动画"道德的起源"饶有趣味,通过猴子和桃的故事引发人们对于道德的哲学思考。同时也向我们昭示数字化时代“人人都是艺术家”的趋势。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