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BIRTV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8-17 16:52:16 网友评论 0

聚焦三网融合 关注广播影视新业态

                                                          ——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0)将于2010年8月23-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此期间,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CDMS2010)于2010年8月24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办。CDMS由BIRTV组委会主办,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信息》杂志社独家承办,会议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会议因其行业的权威性,内容的专业性、形式的互动性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成为BIRTV的重点活动之一。

  随着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的公布,“三网融合”无疑是今年展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三网融合给行业带来的变化、市场机遇是很难预估的。论坛邀请的广电总局领导将在宏观层面上就三网融合的发展趋势及广播电视行业由此所面临的规划和政策做出权威解答。另一方面,与会的权威人士还将围绕如何“促进三网融合的发展”发表主题报告,全面探讨三网融合的战略布局、技术与业务的融合方向。

  同时,三网融合的加快推进,为新媒体的发展、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渗透都提供了必要的平台支持。本届新媒体高峰论坛还将围绕“CMMB/网络电视IPTV/新电视”的近期发展,就新媒体与三网融合、地面数字电视推广、CMMB手持电视新进展等几大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展示最新发展成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一线运营商、业界专家及系统设备供应商共同研讨,以促进我国数字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推进三网融合的发展。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