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2010中国“健康3D”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BIRTV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8-10 18:15:15 网友评论 0

倡导“健康3D”产业,把脉“退热”的3D市场

 

                                                    ——2010中国“健康3D”行动正式启动


  2010年初,3D影视巨制《阿凡达》所点燃的第三次3D产业发展浪潮曾经一度如火如荼,然而,这场热潮现在正面临“倒退”的危机,良莠不齐的3D内容及3D产品充斥市场,“劣币驱逐良币”,伪3D产品严重危害消费者健康和3D产业健康成长。


  为普及倡导健康的3D消费知识、规范营造健康的3D产业环境、科学推荐健康的3D消费产品,为中国及全球营造出一个健康、可持续的3D消费和产业发展环境,推动3D从业者在尊重人体健康和人性机理的前提下大力研发推广3D消费电子、3D影视内容及3D融合应用等相关3D技术产品服务。面向社会大众普及正确的立体视觉理论知识,科学指导全球3D科技产品及影视内容消费,在World 3D Forum(W3D)国际组织、中国立体视像(3D)产业联盟(C3D)共同指导支持下,BIRTV组委会与《3D立体世界》(3DWORLD)、3D立体影像实验室(3DWORLD Lab)、奥维咨询(AVC)共同组织发起“2010中国‘健康3D’行动”正式启动,并将于2010年8月25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2010中国“健康3D”盛典暨中国 3DTV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中国“健康3D”行动将通过最广泛的“3D产品和内容的消费者调查”、最权威的医学指标研究评价、最客观的电子指标测试等方面,汇聚3D行业的整体优势,首次提出中国自有的、完整的3D健康标准研究评价体系,面向广大消费者积极传播“健康3D”理念、普及3D健康知识、推荐3D健康产品、引导3D健康消费,积极引导3D产业健康和谐发展。8月25日上午举行的中国3DTV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将特别邀请参与本次“健康3D”评测的权威机构专家解读3DTV健康发展评测标准,四家知名3DTV企业高层阐述获奖产品的关键技术、健康舒适度与市场前景,以及知名咨询机构发布最新研究成果“3D产品消费需求调查报告”,同期还将举办2010中国“健康3D”颁奖盛典暨BIRTV-3D立体展会。


  2010中国“健康3D”行动旨在积极倡导“健康的3D产业、健康的3D产品以及健康的3D消费”,为3D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梳理正确的商机,携手迎接挑战,大力推进3D产业的健康全面发展。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