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生化危机4》预告片 主打3D杀戮全面升级(1)

2010-04-07 22:32:06 作者:鲤晓飞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著名电玩游戏改编系列《生化危机》最新续集《生化危机4:来生》首支预告片于今天(周六)如期发布。

  著名电玩游戏改编系列《生化危机》最新续集《生化危机4:来生》首支预告片于今天(周六)如期发布。飞机掠过“好莱坞”标志上空的镜头,预示着本作的故事将在洛杉矶展开。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女主角爱丽丝以女超人之姿强悍回归,在预告片中背负双刀,酷似忍者。在《生化危机3》中表现抢眼的艾丽·拉特继续出演克莱尔(Claire),在本集中与米拉组成悍女搭档,也是身手不俗。预告片中更可以看到米拉“分身”为双面娇娃,上演《黑客帝国》“子弹时间”的动作场面。

  《生化危机4:来生》由系列第一集导演、同时也是米拉老公的保罗·安德森执导。与前三部不同,这一集将是一部全3D立体影片,为此,导演还特别与打造了票房巨片《阿凡达》的3D团队签下合约。从预告片来看,3D果然将是这部续集的最大卖点。片中有不少镜头在为凸显立体效果而刻意炫技,而预告片中的宣传语更是直接打出:“采用詹姆斯·卡梅隆/文斯·佩斯3D数字融合摄影系统(Fusion Camera-3D System),世界最领先的3D立体技术”。

        此外,这部续集还有一大卖点,便是美剧《越狱》的万人迷“米帅”文特沃斯·米勒的加盟。在这部以米拉等强悍女性角色主导的影片中,米勒可谓万红从中一点绿,据悉,他在本片中饰演的是游戏中的主角之一克里斯(Chris),也就是克莱尔的哥哥。而米帅在本片中的动作戏也被粉丝们热切期待。

        《生化危机4:来生》由德国、英国、美国三国合拍,将于今年9月10日上映。

\

《生化危机4》两大悍女

关键词:生化危机3D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