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计”大师再聚欧特克AU共探“设计致胜”(3)

2009-12-08 17:01:57 作者:Winnie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享誉全球设计创新界16载的Autodesk University(AU)活动再次登临中国,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

\
 

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巴斯

卓越设计铸就更高品质


  在开幕当天上午举行的主题大会中,6位设计创新领域的管理和设计大师们多角度、多方位的展现和诠释了设计创新及其对社会、行业发展的影响和意义。


  卡尔•巴斯先生在题为“卓越设计铸就更高品质”的演讲中指出,欧特克提出“设计致胜”,是鼓励和倡导广大设计创新者凭借最新的二维、三维设计技术和可持续设计的理念,预先在虚拟世界中对创意进行设计、可视化和仿真分析,实现创作流程的高效和协同,进而加快项目周期、缩短上市时间、优化作品在现实中的性能品质、减少环境破坏……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经济中立于不败之地。欧特克平台解决方案和新业务高级副总裁Amar Hanspal在题为“改变未来的设计平台和技术”中进一步介绍,基于设计界最为普及的创作平台——AutoCAD,业已开发出行业化的最为全面、最为强大的二维、三维甚至四维的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产品组合。它们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来自设计流程中每个阶段的挑战,成为当前及下一代设计大师实现“设计致胜”最为得力的助手。


  担任“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的CCDI设计集团总经理赵小钧在其演讲“BIM在CCDI的应用”中介绍,基于最新二维和三维设计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已经成为工程建设领域的发展趋势所在,广泛应用于CCDI近年来承接的天津港国际邮轮码头、中钢国际广场(天津)响螺湾、江苏扬州跳水游泳馆等项目中,成为CCDI的竞争优势。荷商派立常务董事兼大区经理Nick Vasiljevic在其演讲“工业设计——创造独特的用户体验”中介绍,在其为宏基、华硕、宝马等国际知名客户服务中发现,企业借助创新设计实现独特的用户体验,能够更加轻松地应对各种挑战,获得更出色的投资回报。


  欧特克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魏栢德(Patrick Williams)、欧特克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春文分别在“亚太地区创新酷设计”、“中国的创新酷设计”演讲中分别以来自亚太和中国两岸三地的翔实“设计”案例,展示了亚太以及中国不容小觑的设计实力和最新“设计致胜”成果。

关键词:欧特克AU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