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CCII 798国际创意设计周”将于圣诞前夕开幕(1)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0-09 11:44:53 网友评论 0

一、活动简介
  由CCII国际设计中心、创意中国产业研究院、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国际艺术指导协会、北京首企文化传播公司共同举办的“CCII 798国际创意设计周”将在圣诞前夕于798艺术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是继CCII成功举办宁波、杭州、安吉、上海等创意城市巡展之后,驻足北京的又一场国际创意盛宴,也是798艺术区国际创意设计领域里的权威性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汇聚了最新87届ADC纽约艺术指导协会年度获奖作品、“为生命而设计”主题展、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十年回顾展、“创意为公”国际研讨会、全蛋式创意学习营、创意交流活动等。期间参与活动的国际设计创意领域的权威机构、著名设计公司、明星设计人物及设计新锐都将在这一舞台上陆续亮相。为褒奖十年来设计艺术成果及人物,CCII还特别设立“创意为公”奖,对那些为民众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设计机构、设计个人等加以鼓励,并将他们的代表作品与全球最新年度创意获奖作品一并在此平台上展出,所有获奖作品及参展作品将陆续在《国际设计》杂志上刊发。
  CCII将携同以往参与CCII活动的企业界、设计界伙伴、媒体合作伙伴等共襄盛举,在此,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活动。
  二、活动目的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国际优秀创意设计作品介绍给中国的设计界,CCII也将十余年来研究与实践的创意成果在此活动中与大家共同分享。我们期待设计界同仁能够积极参与,共同打造798艺术区2008年末的超级视觉盛宴。
  三、活动主题
“CCII 798国际创意设计周”
  四、活动内容
(一)CCII创意中国城市巡展北京站
1、作品展区
•87届ADC(纽约艺术指导协会)年度获奖作品展 
•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十年回顾展;
•“为生命而设计”主题竞赛优秀参赛作品展;
•CCII签约明星设计师作品展及理事单位的设计精品展。
2、视频区
•ADC年度获奖影视短片展
3、图书区
•国际优秀创意设计图书展
4、体验区(现场绘画)
“创意为公”主题绘画设计赛
(二)“创意为公”国际研讨会
地点:798艺术区
形式:WORKSHOP座谈式
(三)“圣诞创意周”设计沙龙活动
地点:798艺术区
形式:小型广告作品观摩,解读创意作品,以及设计交流等。
(四)“CCII创意营”主题课程讲座
地点:798艺术区CCII培训总部
内容:设计引导及经典案例解读等
(详见CCII国际设计网/国际学院http://www.ccii.com.cn/peixun1/index.html)
形式:WORKSHOP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