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3)

2009-10-13 11:10: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华纳公司今天通过六家不同的网站发布了六张《守望者》(Watchmen)的角色海报,他们包括The Comedian、曼哈顿博士、Ozymandias、Rorschach、Silk Spectre二代以及夜枭二代。
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将扮演Walter Kovacs(又称Rorschach),他无视法律禁令,继续过着蒙面英雄的生活。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

杰弗瑞·迪恩·摩根将扮演Comedian,喜欢叼根雪茄、揣着枪,当过民兵、士兵、特工,后因发现一个秘密而被杀害。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

马修·古德将扮演Adrian Veidt(又称Ozymandias),探险家超级英雄,主动隐退时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后建立大财团,认为曼哈顿博士将会导致全球大灾难,计划拯救世界。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

比利·克里杜普(Billy Crudup)将扮演曼哈顿博士(Dr. Manhattan),具有神一样的超能力,性情暴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