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2)

2009-10-13 11:10: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华纳公司今天通过六家不同的网站发布了六张《守望者》(Watchmen)的角色海报,他们包括The Comedian、曼哈顿博士、Ozymandias、Rorschach、Silk Spectre二代以及夜枭二代。
帕特里克·威尔森将扮演“夜枭”(Nite-Owl),罪恶斗士,从小对鸟类、飞机以及神话着迷,长大后拿到了哈佛大学航空学和动物学的学位,拥有一架猫头鹰形状的飞行器。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

玛琳·阿克曼将扮演Laurie Juspeczyk(又称Silk Spectre二代),曾和Dr. Manhattan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随着他性情改变而中止。她的母亲是Silk Spectre一代“Sally Jupiter”(卡拉·古奇诺扮演),父亲就是Comedian。

漫画改编《守望者》最新角色海报发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