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变形金刚3》副标题剧透——月黑之时通天晓(3)

来源:Mtim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0-10-15 18:06:07 网友评论 0

主演拉博夫盛赞《变形金刚》第三部

 

\ 

《变形金刚3》主演希亚·拉博夫

 

  《变形金刚》系列的男主演希亚·拉博夫在接受美国MTV News采访时,很有信心地表示《变3》将会是三部曲中最棒的一部。拉博夫说:“我不是跟你扯蛋,这一部是我们拍过的三部里最棒的……这应该是我们最好的一个剧本,第一部对我们而言是一次探索发现,第二部是在好莱坞编剧大罢工的时候断断续续写成的(言下之意所以不理想)……而这一部则是集我们过去五年工作之大成,我对这部影片感到超级自豪。”拉博夫还透露《变3》肯定将是他参与拍摄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他说:“起码,不会再有更多我的戏份了。我不会再拍摄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了。这就是最后一部,最强的一部。这绝对是我们目前拍的最好的一部。剧组的每个人对此都有一种共识。迈克尔·贝在片场向我们展示的精华片段非常的猛。我相当相当的自豪。”


  目前,《变形金刚3》剧组已开始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拍摄。这之后从10月11号到15号,剧组将会前往华盛顿特区,在国家纪念碑周围拍摄五天。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