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BIRTV2010—— 打造行业顶级盛会(5)

来源:慧聪广电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0-08-26 21:24:16 网友评论 0

\

 

上海洋铭徐俊峰

 徐俊峰:大家好,BIRTV作为一个大型的展会在国际上也是享有盛誉的。在国家政策上面,作为用户和厂商之间技术的互动包括任何需求的互动。我想今后大家能够发挥出更好的平台的作用。

    主持人李里:接下来我们有请北京格非视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售前工程师冯晶女士讲话。
 

\

格非视频冯晶
 

  冯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格非公司的冯晶,非常感谢大会组委会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格非公司自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原则,我们从最单一的正版卡(音译)不断壮大,直到今天的硬盘播出系统、演播室解决方案以及监听监看的解决方案逐步推出。BIRTV见证了格非公司不断的发展,见证了我们客户群逐渐壮大,正是通过BIRTV这样一个平台使更多的用户以及公司认识到格非,了解到格非,更深入的成为格非公司的客户和好朋友。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用中国智慧服务越来越多的广电用户,也欢迎所有客户以及技术厂商光临格非的展台参观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最后代表格非公司感谢BIRTV大会组委会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努力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环境,谢谢大家。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