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十款PS大作确认登陆E3 索尼野心彰显

2010-06-09 22:50:57 作者:未知 来源:多玩 网友评论 0

近日消息,E3大展将整整持续3周,期间我们将经历微软,任天堂以及索尼的数场发布会……

《摇滚乐团3》

  我们都知道《摇滚乐团3》将会有新乐器键吉他(Keytar)加入,并且还将会加入真实乐器的教学功能。《摇滚乐团》系列一直都颇为欢乐,加入新的内容和功能只会让这款游戏更加具有新引力。来吧,就让摇滚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

《死亡空间2》

  2008年的时候,《死亡空间》把传统的僵尸类游戏搬到了太空中并且给我们带来了一位新英雄艾萨克-克拉克。整个游戏无处不弥漫着黑暗,恐怖,血腥且震撼的效果。据目前所知的消息,《死亡空间2》将把前作的精髓提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加恐怖的敌人,可破坏的场景并且游戏的画质再度提升。噢,你这次可以砸开窗子然后把你的敌人抛入外太空中,是不是很酷?

\

关键词:索尼任天堂E3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