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梦想成真!索尼公司3D立体动画曝预告+剧照(1)

2009-10-13 15:39:13 作者:空谷幽兰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这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梦想,无数汉堡从天而降,由果冻、冰激凌组成的巨大城市,你不但能在其中玩耍、饿了更可以随手品尝

 


 

\

糖果般的色彩让电影看起来十分美味 

这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梦想,无数汉堡从天而降,由果冻、冰激凌组成的巨大城市,你不但能在其中玩耍、饿了更可以随手品尝。如今,索尼公司推出的名为《美食从天而降》的电影将实现你的梦想!让我们在先行版预告片中体会美梦成真的疯狂。
 
  电影根据畅销儿童读物改编。话说,弗林特·劳克伍德从小就热爱发明,但他捣鼓出的稀奇古怪的玩意除了能制造混乱,没有一次成功。长大******之后,弗林特依然孜孜不倦,为了解决全球日益严重的食物短缺问题,他要找到一种让美食从天而降的方法!这一次,他终于成功了。彩色的云朵载着无数美食飞来——汉堡、意大利面、冰激凌等等等等,而弗林特和他的女友在果冻中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想人想起蒂姆·波顿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美食从天而降》的配音阵容也很有趣,因《男孩心思我最懂》走红的安娜·法瑞丝可谓新生代演员中最具幽默感的;影片更拉来了B级片偶像布鲁斯·坎贝尔前来献声——相信你一定记得他在《鬼玩人》三部曲中的表演。
 
  不过,《美食从天而降》虽然想法不错,但在技术上,索尼公司比起皮克斯甚至梦工厂未免捉襟见肘。上一次《丛林大反攻》票房表现平平,这次影片以3D立体电影的方式上映,不知会有怎样的成绩?

关键词:索尼3D立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