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逼真的渲染 09上最有价值的20张游戏截图(1)

2009-10-13 10:05:29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网友评论 0

经过了几年的沉沦后,E3大展今年重焕青春,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78个国家和地区的216家游戏厂商、数百项最新游戏和相关产品与技术……

经过了几年的沉沦后,E3大展今年重焕青春,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78个国家和地区的216家游戏厂商、数百项最新游戏和相关产品与技术、4.1万人次观众。最重要的是,我们再次欣赏了一款款精美的游戏,或截图,或视频,让人大呼过瘾。

这里我们就选取其中最精美的20张截图,来自20款不同游戏,有的整装待发,有的则是初次露面。

以下按英文名称首字母排序——

\

《心灵杀手》(Alan Wake):2006年刚出现双核心处理器时就被拿来作为多线程应用的演示,但直到如今仍未面世,明年初只会推出X360版本。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liens VS Predator):战场将从大银幕转移到你的显示器上。

关键词:E3渲染游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