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巫妖王之怒》主题展台 惊现于Chinajoy会场(1)

2010-08-01 23:57:1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0

前日,有消息称网易《巫妖王之怒》已通过新闻出版署审批,版署网站现已确认通过。

  前日,有消息称网易《巫妖王之怒》已通过新闻出版署审批,版署网站现已确认通过。尽管此消息尚未得到网易官方的认可,但在今日下午记者踩场CHINAJOY场馆时,却意外在网易展台发现悬机;一块《巫妖王之怒》LOGO牌堆放在布展道具中,其主题展台也正在搭建之中。

《巫妖王之怒》LOGO牌现身网易展台

\


网易本届CJ为《魔兽世界》搭建的体验厅

\


  从网易本届CHINAJOY布展情况来看,重点宣传产品分别为《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天下2》、《大唐无双》,网易为上述四款产品均布置了专门的体验厅。但在《魔兽世界》体验厅的背景板上,仅有一幅《魔兽世界》游戏背景图,而并没有任何相关LOGO,而这块《巫妖王之怒》LOGO牌极有可能就悬挂在该展厅。

  此前,业内曾有消息传闻称网易将于CHINAJOY期间官方正式发布《巫妖王之怒》通过审批的消息,而亦有相关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该产品将于8月上线。此时这块LOGO牌的出现,极有可能证明这一传闻将在CHINAJOY期间变成现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