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索尼宣布电影《蓝精灵》正式开机 明年暑期上映(1)

2010-04-09 15:23:2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0

备受期待的电影版《蓝精灵》(The Smurfs)已于3月36日在纽约开拍,今天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式发布了新闻稿。

 

 

\

《蓝精灵》海报

  备受期待的电影版《蓝精灵》(The Smurfs)已于3月36日在纽约开拍,今天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正式发布了新闻稿。该片结合了真人表演和CG动画,将制作成3D立体电影于2011年8月3日上映。

真人演员方面,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杰玛·梅斯(Jayma Mays)将扮演一对即将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夫妻;索菲亚·沃基拉(Sofia Vergara)将扮演哈里斯的女老板——一家法国化妆品公司的经理;汉克·阿扎瑞亚(Hank Azaria)将扮演大反派“格格巫”(Gargamel)。

动画角色方面,“蓝爸爸”(Papa Smurf)由乔纳森·温特斯(Jonathan Winters)配音,“蓝妹妹”(Smurfette)由凯蒂·佩瑞(Katy Perry)配音,“笨笨”(Clumsy Smurf)由安顿·叶尔金(Anton Yelchin)配音,“聪聪”(Brainy Smurf)由弗莱德·阿米森(Fred Armisen)配音,“厌厌”(Grouchy Smurf)由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配音,“勇勇”(Gutsy Smurf)由阿兰·库宁(Alan Cumming)配音。

电影版《蓝精灵》由《史酷比狗》、《贝弗利吉娃娃》导演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执导,故事说的是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从魔法世界一直逃到了现实世界,更确切的说是逃到了纽约中央公园内。一方面他们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Big Apple)展开冒险!

关键词:索尼蓝精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