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微软继续裁减旗下游戏开发人员

来源:nihaocg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0-09 12:12:14 网友评论 0

继解散了《帝国时代》系列的开发工作室Ensemble之后,微软继续对旗下的游戏工作室进行人员裁减。微软游戏部门已经宣布将进行结构调整,期望得到更高效率的开发团队简化开发流程。这次轮到了Rare,Rare曾是任天堂最重要的开发公司之一,该公司曾经开发过《大金刚》《星际火狐》《黄金眼007》等诸多作品。后来,Rare公司 被微软收购,成为微软游戏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XBOX360上开发了《完美女煞星》、《凯密欧传说》 、《Viva Pinata》等重要作品。
  这次微软已经在Rare的技术和美工团队中裁减了12个职位。一些项目负责人也被要求在公司内部另外寻找新的职位。虽然有这些变化,但据称Rare正在进行的四个项目仍会继续进行,Rare也仍将是作为微软的旗舰工作室而存在。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