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导演马修·沃恩将导《X战警》的第四部(1)

2010-05-10 13:27:17 作者:鲤晓飞 来源:腾讯 网友评论 0

据悉,《X战警》(X-Men)终于要推出其第四部正传了。影片讲述了在第三部中已死的X教授的回归……

\


《X战警》剧照

        据悉,《X战警》(X-Men)终于要推出其第四部正传了。影片讲述了在第三部中已死的X教授的回归以及他和万磁王(Magneto)是如何结束他们在变种人(Mutant)中的领导者地位。

        这部名为《X战警:一流变种》(X-Men: First Class)预计将于2011年6月3日上映,担任该片导演的是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这位导演目前的最新作品是毁誉参半的热门电影《海扁王》(Kick-Ass )。这位英国导演也同样导演过2004年有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主演的影片《夹心蛋糕》(Layer Cake)和2007年的《星尘》(《Stardust》)。

        随着第四部拍摄消息的确定,X迷们也终于有了盼头,这下他们可以在欣赏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肌肉之后,再度回归到变种人两大巨头的惊险之中了。

\

关键词:X战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