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梦工厂大作《史瑞克4》美版设定(二)(1)

2010-07-27 11:41:08 作者:留然 来源:电影发狂博客 网友评论 0

《史瑞克》颠覆了以往迪士尼虚伪的保守主义童话世界。到了续集,加入的新角色也令影迷如痴如醉。

  《史瑞克》颠覆了以往迪士尼虚伪的保守主义童话世界。到了续集,加入的新角色也令影迷如痴如醉。《史瑞克3》显得有些创意不足。过多的生育并不能满足影迷对想象力的渴求。于是,第四集我们看到,菲欧娜彻底颠覆了自己的公主形象。她抄起斧子,成了赤裸裸的“孙二娘”。

  《史瑞克4》有着更多的冒险,故事不再拘泥于几处地点,场景的丰富带来了更多有趣的故事和冒险桥段。这一集被片方称作“完结篇”,相信也是四部曲中最好看的一集。

  梦工厂以往的动画设定口碑是高于皮克斯的。《功夫熊猫》《怪兽大战外星人》和《驯龙记》都是近年来图书领域的顶尖大作。此次梦工厂再度与Insight出版社合作,推出了质量达到极限的《史瑞克4》设定,该设定足有144页。从超级丰富的图片资料可以看出,这是梦工厂近年来最下功夫的一部大作。书中介绍了更多新的场景、角色、道具、手稿和串联图版。


\


\
关键词:史瑞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