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鲜出炉!《玩具总动员3》的彩蛋第三季(1)

2010-07-11 17:41:10 作者:鲤晓飞 来源:电影发狂博客 网友评论 0

皮克斯总爱往自己的影片里加入很多彩蛋(Easter Eggs)进去。这些彩蛋成了影迷们的谈资,也成了皮克斯文化的一部分。

  皮克斯总爱往自己的影片里加入很多彩蛋(Easter Eggs)进去。这些彩蛋成了影迷们的谈资,也成了皮克斯文化的一部分。起初皮克斯在自己的影片里加的小玩意很多是为了省事,让前几部影片里的人物和道具客串一把。后来就越加越多,多到难以统计的地步。


         《玩具3》是皮克斯旗下的续集电影,因而里面会有更多彩蛋向先前两集敬礼。这也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的铁杆们观看《玩具3》的乐趣之一。可是,这些彩蛋实在隐蔽,大多数人看第一遍发现不鸟。怎么办?别忙,我们把彩蛋总结了出来。

阿波

 
        《玩具总动员3》里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咧!左边那个,是不是哪里见过?《怪物公司》里的阿波?一点也没长大啊!
 

\


 

\

  

关键词:玩具总动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