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变形金刚2》新海报 官方剧情提要曝光(4)

2009-10-13 12:19:23 作者:阿烤 来源:qq 网友评论 0

国外知名电影杂志做了对《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len)编剧Kurtzman和Orci的专访……

\
 

《变形金刚2》正式海报

 

日前,由派拉蒙和梦工场联合拍摄的《变形金刚2》(全名《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首发正式海报,博派汽车人领袖擎天柱与在首集中出尽风头的大黄蜂分立两边,中间则是山姆(希亚•拉博夫 饰)与米凯拉(梅根•福克斯 饰)携手在金字塔前狂奔的画面。三款角色海报也在今日发布,分别是擎天柱、大黄蜂和红蜘蛛。选择这三个角色作为角色海报首发阵容,也是别有用意的,相信更多角色的海报也会在近日陆续公开。
 

之前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终极版预告片已经于5月1日公布,《变形金刚2》将会比第一集场面更为壮观,观众们将看到更多巨大的机器人,故事主线会更加科幻。对于第二集的表现,影片导演迈克尔•贝与监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信心十足。
 

《变形金刚2》将于6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办全球首映礼,6月24日在全美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据悉,中国内地正在争取同步上映,之前有传言说片中有关上海的戏份将面临删减,但被发行方否认,相信很快就会有确切的结果。

关键词:变形金刚剧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