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变形金刚游戏新作抢鲜 精美原画欣赏(1)

2009-12-25 11:37:31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网友评论 0

虽然变形金刚电影版第三部遥遥无期,不过由美国High Moon Studios公司制作,将在明年同时在PC……

  虽然变形金刚电影版第三部遥遥无期,不过由美国High Moon Studios公司制作,将在明年同时在PC、PS3和XBOX 360上发售的变形金刚游戏新作《变形金刚:为塞伯坦而战》(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同样带给了我们不少期待。游戏近日放出了十数张原画,下面让我们来抢鲜看看吧:

  游戏的背景将设定在塞伯坦星球上,博派和狂派的机器人们将为了争夺这个变形金刚的家园而战。从原画中我们可以看到,擎天柱和威震天的造型对比最初的动画和电影版中的造型有所改变。

\

 

\

关键词:变形金刚游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