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盛大网络启动牛人计划 揽才扩招50%

来源:nihaocg 作者:yan 发布时间:2009-10-09 12:35:21 网友评论 0

除了承诺“不裁员不减薪”,作为国内最大的网游企业,上海盛大网络日前启动了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招聘活动。据悉,日前盛大展开了“服务培训生”这一全新岗位的招聘,首轮招聘1000名;此外,还于近日启动一个专门针对应届生招聘的“牛人计划”。
牛人计划不封顶
  “只要是真正的牛人,我们都欢迎,上不封顶。”盛大新闻发言人诸葛辉表示,“牛人计划”上线一周以来,便已经接到全国范围内1000多名应届生的信息。
  记者在盛大官方网站上看到,一项特别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名为“牛人测试”的自助式人才选拔系统已经上线,根据应届生各项表现,最终可测出其“牛人指数”。
  参与测试的应届生可携带证明材料到盛大上海总部面试,在验明无误后,不管最后是否录用,都将报销往返火车、汽车的交通费用。诸葛辉表示,可能不用多久,盛大就将迎来第一批接受面试的“牛人”。
  除了提供面试所需交通费用,盛大也为应聘者开出了业内最高水平的薪酬,并允诺免费就读著名院校MBA等一系列后期的在职培训。
今年扩招50%
  “不裁员、不减薪、不减少战略投资。”面临金融危机,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在去年下半年发布“三不宣言”,并逐步加大其对人才的招聘力度。
  而此次“牛人计划“以及1000名服务培训生,更将令盛大今年的员工规模增长50%,从此前的2000多增加到3000多。
  此外,新招聘的1000名服务培训生都要求有本科以上学历,对此,诸葛辉称,招聘数量以及要求的提高,不仅是盛大提升整体服务水准的第一步,也是盛大人才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据悉,1000名服务培训生在经历3到6个月的培训和观察后,将有机获得包括策划、运营、销售等培训和轮岗机会。
  事实上,除了不断扩大公司自身的招聘规模,通过此前启动的“18投资基金”等项目,盛大还展开了“创业带动就业”项目。
  盛大方面表示,从2007年推出“18投资基金”以来,盛大已经先后斥资3亿多元,投资了30多个项目,并直接带动就业1400余人,而该项目更是成为许多创业者证实自己实力的“炼金石”。

关键词:牛人招聘人才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