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睡前故事》圣诞上映 桑德勒:故事大王玩真格

2009-10-13 11:58:01 作者:姚佳森 来源:天天新报 网友评论 0

\
 
《睡前故事》海报
睡前讲个故事,似乎是哄小孩的老套——但是,如果这些故事都一一应验,并化作现实呢?本周四,由好莱坞喜剧男星亚当·桑德勒主演的新片《睡前故事》将在北美上映,讲述一段美梦成真的童话奇缘。
【新片中说故事】
五彩童话皆成现实
穿越时空的喜剧是好莱坞圣诞档的拿手好戏,如《博物馆奇妙夜》等片都曾取得不俗票房,今年圣诞节主打的奇幻片当数《睡前故事》。片中,亚当·桑德勒饰演一位旅馆打杂工,每晚哄侄子侄女入睡时,都会讲些天马行空的故事,不料这些神奇的情节竟然真的化为现实:五彩糖果从天而降,轰隆战车尘土飞扬……该片是桑德勒和老东家迪斯尼影业阔别多年后的再度合作,日前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
桑德勒曾主演《超龄插班生》、《球场古惑仔》、《别惹佐汉》等喜剧片,擅长“无厘头”的他素以10岁至30岁年轻粉丝为主要观众群,不过这次他表示:“《睡前故事》是一部适合奶奶带着孙子观看的影片。”
他补充道:“我一直都很想拍一部略带冒险的家庭喜剧片,尤其是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们,这么做更有意义。”
【给女儿说故事】
灰姑娘飙车拉力赛
42岁的桑德勒和女星杰基·泰顿结婚5年来育有两个女儿:2岁的萨迪和刚满月不久的桑妮。现实生活中,桑德勒也经常为爱女讲睡前故事,虽然不会像《睡前故事》中那样说什么变什么,但桑德勒自有一套增添趣味的高招。
“我喜欢在讲故事的时候亲自穿上主人公的服装,”他说,“不过这也有点古怪,因为我的女儿最喜欢迪斯尼故事里的公主。你别说,我穿上晚会礼裙的样子还不赖,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
此外,桑德勒不甘当一名照本宣科者,每次讲故事总要添油加醋地自我发挥,“我手里拿着童话书,嘴里讲的却是自己编的故事。这招一直很管用,直到有一天,我的女儿看电影时发现,灰姑娘竟然没有参加全国汽车拉力赛,我才被穿帮。”
【听父亲说故事】
消化整套百科全书
回忆起自己的儿童时代,桑德勒透露,他当年所听的睡前故事远没有这么“疯狂”。“我的父亲习惯用读报来哄我入睡”,桑德勒说:“我也试着对我女儿这么做,不过萨迪老是要抢着和我做报纸上的填字游戏,我只好作罢。”
不仅如此,桑德勒的家庭传统还有与众不同之处。桑德勒说,他的父亲曾经在床头给他读完整套百科全书,这也成为他最喜欢的睡前故事,“父亲读完这些书一共花了7年的时间。这么一来,我便可以在课堂上背着老师偷偷打个盹了。”
 
关键词:睡前故事圣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