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恶梦的延续!《龙珠》真人版登陆PSP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0-09 11:49:58 网友评论 0

\
 

在看到这个消息后,我看到了神龙在哭泣,鸟山明在用头撞墙。诸君没看错,《龙珠》真人版现在宣布要游戏化了,游戏暂名为《龙珠 THE MOVIE》(DRAGONBALL THE MOVIE),将和电影版同步于2009年3月发售。
  这个消息来自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1月15日特大号,所以我们能看到这个特别雷的消息。据悉,担任游戏制作和发行的同样是Bandai Namco Games,类型属于格斗游戏,除此之外的消息则尚未公布。
  在这里我想起了1995年推出的那部游戏版《街头霸王 THE MOVIE》,那部作品的制作模式和这次的《龙珠 THE MOVIE》相仿,同样是改编自真人电影版,而该作的人设不忠于原作,空中Combo无赖,Cancel技更无赖,远程攻击竟能变段,感觉更似《真人快打》,而不是《街头霸王》,总之就是雷!希望这次的《龙珠 THE MOVIE》不要再伤我们的心了。
 

\

论坛上的崩溃……

关于这次PSP版《龙珠 THE MOVIE》的制作,日本论坛也是一片骂倒之声,不信请看:“垃圾游戏气味在飘散”、“借龙珠之名的恶劣商业行为”、“别出这样的东西!”、“电影->游戏,不就是垃圾游戏的制作方程式吗?”,应有尽有,看来这样的东西日本Fans也不能接受啊。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