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迪拜在“世界岛”的外围建造“宇宙岛”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10-09 11:39:11 网友评论 0

上个月,迪拜耗资2000万美元的亚特兰提斯休假村迎来了盛大的开放仪式,标志着迪拜“建筑青年期”的终结。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迪拜不得不改变其建筑行为。
  不过,迪拜在最新的开发项目“宇宙”(The Universe)上采取更加负责和向前看的思想,注重可持续发展。“宇宙”位于“世界”群岛的近海处,形似太阳、群星和星星。这将是迪拜开发商Nakheel推行的“蓝色社区“的旗舰式开发项目。 这一项目的目的是维护世界海岸线,将“蓝色“问题带入更广泛的公众视野,鼓励在保护沿海水域方面采取创新性的办法。
  目前,“宇宙”总体规划正在等待可行性研究和环境调查。“蓝色社区”为每个关心海航和海岸线的人搭建平台。一些专家如Farouk El-Baz博士将协调设计组来做大量的工作。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