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钢铁侠》荣获美国电影学院年度十佳 

2009-10-13 11:19:2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影片。
《钢铁侠》荣获美国电影学院年度十佳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简称AFI)公布了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影片。从国外主流媒体的反应来看,包括《黑暗骑士》和《机器人总动员》在内的大多数影片的入选,符合之前的预计,而让人感到多少有些惊讶的是《钢铁侠》的上榜,以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竟然没有一席之地。而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上榜影片则为《温蒂和露西》。下面就来看看“十佳影片”具体都有哪些(按片名字母顺序排列):
  《本杰明·巴顿奇事》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福斯特对话尼克松》
  《冰冻之河》
  《老爷车》
  《钢铁侠》
  《米尔克》
  《机器人总动员》
  《温蒂和露西》
  《摔角王》
  从榜单来看,入选的大多数影片,都很大程度地吻合“美国电影学院”一贯的评判标准,即“有重大的创造性意义、影片创作基础和主体属于美国”。就此来看,这恐怕便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没能入选的一个主要原因。另外,此前被评论界看好的《朗读者》、《革命之路》和《虐童疑云》等片,最终也没能入选。
  该奖项的评选,是由一个13人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讨论评选而出的(另有一组13人的团队负责评出年度十佳电视)。该评审团由学者、电影工作者、影评人及AFI邀请的人士组成。
  颁奖仪式将于明年1月9日,在比弗利山的四季酒店举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