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拳霸2》开映势猛 有望在泰国年度票房夺冠(1)

2009-10-13 11:30:2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泰国功夫片《拳霸2》在泰国本土一上映,便不负众望轻松登顶票房周冠军。

上周五,泰国功夫片《拳霸2》在泰国本土一上映,便不负众望轻松登顶票房周冠军。以目前节节攀升的票房收入来看,该片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泰国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
  《拳霸2》由泰国著名的功夫明星托尼·贾自导自演,他是继李小龙和成龙之后全球最杰出的武打影星。《拳霸2》上周五在泰国上映当天就获得了82.3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当天正值泰国国王的生日,全国放假,这也有助于该片提升票房。据报道,上周日该片的票房已超过200万美元。
  《拳霸2》的首周票房成绩甚至超过了2005年同类型电影《冬荫功》。《冬荫功》当年在泰国创下了近六百万美元的票房。Sahamongkol电影公司表示,他们准备在周三组织活动,庆祝《拳霸2》突破1亿泰铢——这将是今年泰国第一部获得如此佳绩的电影。 
  《拳霸2》上映之前,今年泰国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是一部喜剧片《黄僧传奇2》(Luang Pee Teng 2),总票房收入为235万美元。 
  一位泰国资深电影记者表示,“这部电影有一个很有影响力的预告片,我相信观众们的口耳相传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尽管目前泰国政局动荡,但是似乎对《拳霸2》的票房飘红毫无影响。 
  影片的三款海报动感十足,画面分别为长发造型的托尼·贾“口含利刃,蓄势待发”、“铁膝空中迎敌”、“掌劈肘击辣手制敌”,看得出,在保持了前作风格的基础上,场面上更见宏大。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出现了一个年轻的陌生面孔,与托尼·贾展开对攻,显然也是位泰拳高手。
  很多人将2005年的《冬荫功》当成是《拳霸》的续集,其实那只是个宣传的噱头,这部《拳霸2》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续集,同时也是托尼·贾尝试自导自演的首部作品。
  虽然是续集,但影片与前作在剧情上没有太多相联之处,除了依旧展现他凌厉无比且极具观赏性的招牌泰拳之外,影片的另一看点还在于托尼·贾有可能首次在大银幕上使用现代军事武器,配合其赖以成名的“快、准、狠”的犀利身手,而资金上的充裕也保证了大场面的气势不凡,视觉效果相当劲爆。
  据报道,这次托尼·贾野心极大,除了希望在东南亚市场再掀“泰拳风暴”之外,更是意在主攻国际市场,因此相必对于后期制作一定会精益求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