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震惊!用垃圾相机照样也能拍出美女

2010-05-26 20:58:19 作者:Miroslav Tichy 来源:图图教父博客 网友评论 0

天才般的Tichy漠视并打破了一切摄影的传统规则,用易拉罐、厕所纸筒、废弃香烟盒……

\

手持“垃圾”相机的Miroslav Tichy(米罗斯洛夫·蒂奇)

  现在的人总是将摄影当作一种很神秘很高级的职业来对待,其实这只是一个误解。摄影就是一种用光与影记录生活的一种活动,我们拍摄每一张照片都是摄影行为,只是在艺术上的价值有高有低罢了。不要将摄影和摄影家神化,他们只是一群普通人。下面这则轶事相信会对大家有一些启示,看了之后大家也许会说:原来艺术与猥琐仅有一线之隔。

\

简朴的老人 

  Miroslav Tichy(米罗斯洛夫·蒂奇),1926年出生在捷克斯洛伐克中部一个叫Kyjov的小镇上。他年幼时就开始画画,经常画街上路过的马儿。上个世纪40年代末,从布拉格艺术学院毕业的Tichy回到家乡开始了孤立的生活。几年后他毅然地放弃了绘画,特立独行的人生就此开启。当Tichy步入晚年时,他那些奇特的作品开始游走于世界各大画廊、博物馆之间,同时还出现了一批投机的仿冒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