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震惊!用垃圾相机照样也能拍出美女

2010-05-26 20:58:19 作者:Miroslav Tichy 来源:图图教父博客 网友评论 0

天才般的Tichy漠视并打破了一切摄影的传统规则,用易拉罐、厕所纸筒、废弃香烟盒……
 

\

伴其一生的相机

  青年时期的MiroslavTichy激进反叛,曾被当局政党拘捕,在监牢中度过8年光阴。70年代,孤独的艺术家出狱后重拾艺术创作并将精力转向摄影。天才般的Tichy漠视并打破了一切摄影的传统规则。

  60年代末, Tichy出于个人兴趣,开始大量地拍照。天才般的Tichy漠视并打破了一切摄影的传统规则,用易拉罐、厕所纸筒、废弃香烟盒、汽水瓶盖、自己打磨的树脂镜片和垃圾堆里的其他材料自制相机。当需要长焦镜头时,就把几个镜头,或者儿童望远镜放在用胶水或沥青粘贴的纸管或塑料排水管里。当他需要黑色颜料时,就从烟囱里弄一把煤灰和油混在一起。他用老套又怪异的方式冲洗照片,甚至经常用铅笔在照片上描画进行对图案和线条的修改。Tichy彻底放弃了现代社会的便利。节俭、自给自足是伴随着他一生的哲学。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