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震惊!用垃圾相机照样也能拍出美女

2010-05-26 20:58:19 作者:Miroslav Tichy 来源:图图教父博客 网友评论 0

天才般的Tichy漠视并打破了一切摄影的传统规则,用易拉罐、厕所纸筒、废弃香烟盒……

\

用铅笔在照片上描画

 

\

老套又怪异的方式冲洗照片

  Tichy公开承认自己用偷窥者的眼光去捕捉所有的图像,这些摄影的主题永远是女人,街上行走的女人;泳池边休憩的女人;公园换衣服的女人。Tichy把自制的相机藏在毛衣下,一个转身,速度飞快地抓拍这些瞬间。在路人的眼里,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破烂、不修边幅的怪老头对着每一个路过的美人拍照,大多数人都以为只是一个流浪汉拿着破烂在假装照相而已,没人会把他跟后来看到的一张张如梦似幻般的捷克小镇女人们的照片联想到一起。Tichy从未试图过去宣传他所做的一切,他的画、他的摄影、他的相机。他的大部分照片都像灰烬一样堆在他家的地下室里,被灰尘和老鼠包围。这些作品后来在苏黎世美术馆和法兰克福的MMK被戴着白手套的人们小心翼翼地挂在了墙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