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武侠网游《东邪西毒》 五大门派场景首曝(1)

2009-12-10 17:26:51 作者:未知 来源:Duowan 网友评论 0

蓝港旗下新派武侠网游《东邪西毒》2010年1月即将进行第一次测试。

  蓝港旗下新派武侠网游《东邪西毒》2010年1月即将进行第一次测试。珠海蓝港总经理兼游戏制作人王振刚近日接受采访,沉寂一年多以来首次对外披露了产品的研发进展。

  今日,蓝港在线将《东邪西毒》桃花岛等五大门派的场景首度曝光。浪漫自由的色彩,大胆写意的笔触,一个意境悠远、波澜壮阔的快意江湖已然呼之欲出。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东海仙岛】

  桃花岛地处东海莲花洋之上,四季气候温润潮湿,岛上桃树繁茂,落英缤纷,整体布局像是一个巨大的八卦卦象,内中暗藏奇门五行阵法。岛中心的建筑群秀丽别致,东邪弟子曲灵风、梅超风、陈玄风、陆乘风分布在各处房屋前。绿竹林中的试剑亭上刻有一副对联“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

【欧阳山庄】

  欧阳山庄是西域白驼山设在中原的一处别院,专职收取资质过人的弟子,因地处江南水乡,风景秀丽,其间花树繁茂,溪流纵横,幽雅的居室,配有曲折回环的长廊;园中多种植西域花木,颜色艳丽斑斓;水塘里莲花盛放,意气高洁,天资灵秀。

【崇圣法寺】

  帝王峰下的崇圣寺是大理皇家寺院,建筑富丽堂皇,寺中俗家弟子多为原朝廷侍卫和大臣,佛家弟子则是出自天龙寺,一灯大师门下四大弟子“渔”“樵”“耕”“读”就生活在此地,崇圣寺后面的帝王峰是一灯大师隐居修佛的地方,平常少有人往来,山顶平台上有一处小寺庙,是一灯大师平日修行生活之所。

【君山总舵】

  丐帮总舵所在地君山,景致独特,风光旖旎。听涛阁览岳阳楼之秀丽,沐洞庭湖之神光;灵鳌岛形如其名,犹如天成;飞仙亭夭矫欲飞,醉仙居得吕祖遗风,绿竹林幽静如冷月。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