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奥巴马被“设计”了(1)

2009-11-20 22:42:34 作者:未知 来源:视觉中国 网友评论 0

最近兴起的奥巴马设计热,也受到了世界各地奥巴马追捧者的关注和欢迎。

  2009年11月16日下午4时47分左右,美国总统奥巴马乘专机飞抵北京,开始了他的首次北京之行。自奥巴马上任后,社会各界对他的关注和支持豪不弱于政治界,尤其是创意界,各式各样奥巴马的形象被应用到设计当中,这无疑也是奥巴马崇高威信的象征。

  最近兴起的奥巴马设计热,也受到了世界各地奥巴马追捧者的关注和欢迎。

  下面我们就跟着奥巴马相关的创意,共同期待本次两国的友好会晤。

(图片来源于CFP)

1.jpg

  2009年11月15日,一位市民划亮火柴,旁边是印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头像的火柴盒。

2.jpg 

  2009年11月15日,上海豫园内,面塑师傅李圣彪向记者展示美国总统布什与奥巴马面塑。他每天为几十位游客塑像。“如果奥巴马来豫园坐到我面前,我肯定做的比这个更像他本人。”李圣彪满怀期待的对记者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