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街头一抹自由随性的风景——涂鸦艺术

2010-05-13 18:30:16 作者:未知 来源:有意思吧 网友评论 0

且不说在公共设施上涂鸦是对还是错,涂画的那个人并不是想破坏它。

  有一天发现街边大大的配电箱被人涂鸦了一张脸。箱体上两个警示标志就是眼睛,很简单的线条,却活灵活现。很喜欢,感觉这个笨拙又死气沉沉的大箱子也有了可爱的face。可没想到第二天就被动作神速的相关管理人员“处理”掉了……

   且不说在公共设施上涂鸦是对还是错,涂画的那个人并不是想破坏它。其实很多街边的涂鸦作品不一定都非常精致。这些画者他们并不把自己叫做painter(画家),而是Graffiti Writer(作家)。你也确实能从他们的作品当中感受到从那些畅快的线条和色彩中流露出的思想和生活态度——自由、随性。

\ 

 

\

 

关键词:涂鸦创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