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日本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 最新剧场版首映(1)

2009-10-13 15:53:21 作者:空谷幽兰 来源:m1905 网友评论 0

日本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09年最新剧场版《蜡笔小新•春日部野生王国》18日在东京首映。

\

《蜡笔小新》09剧场版剧照

 


  日本人气动画片《蜡笔小新》09年最新剧场版《蜡笔小新•春日部野生王国》18日在东京首映。为该片演唱主题曲的黑人歌手杰罗亮相现场,开心表示“蜡笔小新”是他到日本发展之前就耳熟能详的动漫人物。


  据了解,杰罗不仅为该片献唱主题曲,而且还在片中有一段精彩的客串配音,并且他所配音的角色也是一名歌手。对此,杰罗惊讶表示片中的角色跟自己十分相似,虽然台词不多,但首次为电影配音感觉十分有趣,并且表露出能够为该片献唱的激动心情。


  杰罗的国籍属于非裔美国人,其母亲的外祖母是日本人,杰罗于03年首次来到日本,并在08年以演歌歌手身份凭借《海雪》出道,嘻哈街舞的跨国别曲风,在日本大受欢迎。


剧情简介:


  该片是《蜡笔小新》第17部剧场版。讲述了小新住的城市春日部,最近正进行着提倡善待地球的环保活动,小新也和大家一起开展捡垃圾活动。期间,小新偶然捡到了一瓶看似好味的饮料,于是他拿回家放在冰箱里。可是,他刚想喝的时候却发现爸爸和妈妈早把饮料喝完。然后,喝完饮料的爸爸和妈妈竟然都变成了动物!爸爸是鸡,妈妈是豹。小新的父母变成动物后就不认识小新和小葵。故事的发展结局会怎样?只有大家走进电影院后才可知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