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冰河世纪3》剧场版预告 恐龙世界大冒险(1)

2009-10-13 15:38:53 作者:空谷幽兰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蓝天工作室的王牌3D动画系列《冰河世纪》迎来了第三部《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在几支调人胃口的先行版预告片之后……

 

 

蓝天工作室的王牌3D动画系列《冰河世纪》迎来了第三部《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在几支调人胃口的先行版预告片之后,电影的剧场版预告终于曝光。各位主角玩了场大穿越,在恐龙横行的时代继续他们的冒险旅程。而松鼠更是继续了它一贯倒霉的作风,学《四十岁老处男》中的史蒂夫•卡瑞尔被女友揭掉了胸毛。

话说经历了前两集的历险之后,长毛象曼弗瑞德、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戈又遇到了新麻烦,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霸王龙掳走了希德!为了寻找同伴,一行动物走入了冰河世纪的“世外桃源”——那里温暖如侏罗纪,躲过了大灭绝的恐龙就生活在此。虽然恐龙世界十分危险,但几位竟然玩得不亦乐乎。躲过了一劫的希德依然“母性非常”,为了照顾几只饥饿的小恐龙,他摸到一只牦牛的身下,企图偷点奶出来,伸手一抓才发现这竟然是只公牦牛!

《冰河世纪3》将于今年7月4日全美3D影院上映。


 

 
 

《冰河世纪3》剧场版预告片 

关键词:冰河世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