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屏幕上也能玩翻绳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5)

2009-10-16 11:50:28 作者:阿烤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

电动自平衡的单轮车SBU

    交通越来越拥挤,要想在上下班的途中快速到达目的地,我们除了借助滑板,溜冰鞋,自行车等简易工具之外,如何能获得更快更舒适的体验,成了一个现代都市交通的重要诉求,Segaway是一个方式,不过那是要站立的,现在Focus Design给我们带来的这款电动自平衡单轮车SBU利用了同样的平衡原理,最大的区别是单轮移动,坐着姿势,通过重心左右,前后控制前行,停止,拐弯,当然脚踏板是用来放脚的,可以不必蹬踏(要也可以),Focus Design说下个月就要发售,价格在1500美金,约1万多人民币。

\ 

 

电动自平衡的单轮车SBU
 

智能的苹果式风铃

这个看上去像苹果的装饰物是由一名叫Lufdesign的韩国设计师设计的超现代圆滑型风铃。

它的名字叫Tinkling,当你收到短信,邮件或者语音邮件时就会发出声音的小东东。

 

\ 

 

智能的苹果式风铃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想法,甩掉你的手机和电脑。没有人愿意在电脑周围坐一整天仅仅是等一条重要的信息。放松,踢开你的鞋子,到阳台上享受你玻璃杯中的葡萄酒。每当你收到信息的时候,Tinkling就会响起,尾状物会改变颜色并且通过内嵌式屏幕显示信息。

\ 

 

  智能的苹果式风铃

\ 

 

  智能的苹果式风铃





 


关键词:新奇数码产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