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屏幕上也能玩翻绳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4)

2009-10-16 11:50:28 作者:阿烤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

枕头也蓝牙!做成枕头的蓝牙话筒音箱

    蓝牙以其无线链接的便利性和较高的抗干扰能力已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普及开来,在手机上也几乎成为标配,还出现了诸如《我用蓝牙泡了一个妞》这种广为流传的网络小说,不过对于MP4来说,蓝牙依然还是比较高端的功能,例如三星P10所附带的与手机链接并接听电话的新功能固件一发布就引起了广大爱好者的瞩目就很说明问题。

\ 

做成枕头的蓝牙话筒音箱

今天要介绍的这个东西是个蓝牙枕头,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链接,实现接听电话和播放音乐的功能,不过作为一个科技新产品,这个玩意也贵的令人发指,高达$500,神智较清醒的人肯定不会买的。
 

可以陪你逛街的机器人Tmsuk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逛街起来可是相当有体力,很多男孩子都会被拖趴下,这下好了,我们赶紧来认识这个机器人吧,从事机器人开发的日本TMSUK公司10日在北九州市的百货商店内进行了通过手机遥控操作机器人的实验。 机器人"TMSUK Ⅳ"可利用NTT DoCoMo 手机的视频功能接受按键输入的指令,从而通过机器人的摄像头查看物品,购买商品,我们可以看到最终控制机器人的妇人购买了帽子(售货员要一直试戴给机器人看,比较惨),这个要是能投入实用,就让她代替你女朋友逛街吧,不过热恋中的人不适合。

\ 

 

可以陪你逛街的机器人Tmsuk

不叫醒你誓不罢休的闹钟

    每天早上,喜欢用闹钟来虐待自己的朋友们,你们有福了!因为 Fred & Friends 知道你们已经追够闹钟、养成对老妈的声音充耳不闻的木耳,所以它们推出了新一代 整人玩具 闹钟:Shape Up。
 

\ 

 

不叫醒你誓不罢休的闹钟
 

图中这个看起来像是哑铃的玩意就是 Shape Up,而它 整 叫你的方式并没什么特别,就是叭哩叭啦地鬼叫。不过要关掉这噪音,可不是随随便便拍一下就能完成的,而是要反复将它抬举 30 下才行。嘿,相信举完这 30 下之后,你应该也充满了活力,想睡也睡不着了吧。

    重量不明,价钱不明。

关键词:新奇数码产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