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屏幕上也能玩翻绳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2)

2009-10-16 11:50:28 作者:阿烤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十款最新奇数码产品

    多点触控!在屏幕上玩翻绳

苹果的新macbook pro和富士通P8020采用双手指多触控技术,如果你还觉得两个指头还是不过瘾的话试试法国Stantum公司的 "true multitouch."(真实多触控技术),他们已经把这项技术注册为PMatrix™(p矩阵)PMatrix涉及三个要素:矩阵型触摸屏,一个专门的多触点控制器和软件驱动程序。通过这三项技术的支持,它最多支持十个指头一起进行操作,实现了真正的多触控技术,看到没有,演示人员正在上面翻皮筋,如果你另一只手要操纵鼠标的话,把自己的脚指头拿上来试试也未尝不可。

\ 

 

在屏幕上玩翻绳

3个轮子的看门狗 智能巡逻机器人Rovio

    你想在你的家里养一只数码看门狗么?那么WowWee公司的机器人Rovio是一个不二选择,他是能在WiFi无线局域网络设备下可向四面八方移动的机器人摄像机,支持使用者利用就近网络设备进行远程遥控。你可在出门时,设定其为自动巡逻状态,这样一旦机器人发现异常情况,便可通过多种无线手段比如移动电话、互联网、WiFi设置游戏控制台等像你报警,这一切是通过一个内置webcam摄像头(支持640 x 480分辨率的画面)发射的视频和音频实现的,同时和Evolution公司合作的"北极星"(NorthStar)导航和定位系统此次也在机器人Rovio身上首次使用。

现在要价$299.95美金,约2050元人民币, 不过可不要让你家的小孩在它头上撒尿哦,因为其没说具备防水功能。

 

\ 

智能巡逻机器人Rovio
 

能悄无声息叫醒你的闹钟

    一般的闹钟有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它很吵,而且通常都吵不醒需要闹钟的人,活该倒霉的都是那些无辜的邻居或室友。

    由Johan Brengesjo 所设计的 Silence 巧妙地避开这个问题,它不使用声音,而改用五觉中的触觉来刺激赖床高手。透过具有无线功能的手臂套环,Silence 能够在指定时间「按摩」该起床的人。假如赖床高手想要多睡一会,便得摇晃手臂才能启动贪睡功能,而每多贪睡一次,下一次便得摇晃更多下手臂才能继续贪睡。

关键词:新奇数码产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