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豹头王传说》动画版人设公开(2)

2009-10-13 14:19:11 作者:TingTing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人物介绍】

\

Guin:被重重谜团包围的豹头战士。只记得“Guin”、“aura”、“Randok”几个词语,以类似婴儿的状态出现在Rinda和Remus面前。对自己的豹头感到迷惘,作为失去国家的双胞胎孩子的唯一依靠,拥有惊人的力量和头脑。 

\

Rinda:帕罗的公主,与双胞胎弟弟Remus共同被誉为“帕罗的两颗珍珠”,拥有绝世美貌,但常因不服输的性格而贸然采取行动。遇到困难会率先站出来,以自身的力量进行解决。此外,由于是神圣的帕罗血统,因此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

Remus:帕罗的王太子。因为拥有女孩子般的外貌而和姐姐Rinda一同被称为“帕罗的两颗珍珠”。由于性格内向,常藏于姐姐身后。因蒙哥尔军的袭击导致首都克利斯塔尔的陷落,进而开始了自己的人生旅途。

\

Suni:聪明伶俐的塞姆族女孩。虽然对于Rinda等人的话很少听得进耳,却由于对人际关系持有的敏锐感觉,而从危机中救出了Rinda和Remus。常说“snni”、“inisuni”等可爱的塞姆语。

\

Ishut van:蒙哥尔军的佣兵,性格开朗,梦想成为国王而驰骋于战场,但却由于在部队招引长官的不快,而被投进斯塔罗斯城的监狱。与相遇的Guin等人一同实施越狱计划。他虽有乐天性格,但却自称为“招引灾难的男人”。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