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过滤复杂 还原纯真 50厘米带来的两个世界

2010-05-14 23:52:11 作者:Leandro Erlich 来源:hxsd 网友评论 0

当困惑沮丧的时候,当压力重重的时候,人们都会想要暂时的脱离开实现的世界。

  当困惑沮丧的时候,当压力重重的时候,人们都会想要暂时的脱离开实现的世界。毕竟现实的世界,往往因其复杂的人际关系,错综的问题而让生活于当下的人们感到身心疲惫。所以人们常常羡慕年少孩童的天真无知,可以用纯净的心灵去透看世界的万物,包括人心。

  那已经远离童真的我们,是否可以找到一个,或者只是一瞬,过滤“复杂”,还原“纯真”的机会呢?

  一个50厘米深的厚度就可以。用一个50厘米深的水池建立在一个拥有透明天顶的蓝色空间之上,当人们透过通透的水池底部,看到的就是一个经过过滤,感觉更加纯净的“另一个世界”,形成了一种宛如马尔代夫水下海景房的旖旎效果。其实真实的世界和“另一个世界”并不是用这50厘米来区隔,实际上也无法区隔,而是来用我们的内心。但是经过阿根廷艺术家Leandro Erlich的神来之想,一个巧妙的游泳池作品,似乎已经点拨了我们开启重新看待世界的另一双眼睛。

  虽然这个作品无法对人们现实的生活带来任何改变,但是心灵的感受和心态的转变,或许会有那么一点启发的作用。艺术之意也本为如此吧!

  设计师:Leandro Erlich

\ 

 

\ 

 

关键词:摄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