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计中的色彩系列——浪漫的粉色诱惑

2010-04-07 21:34:09 作者:未知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想想每天的话语中对粉色的应用,你可以看到它通常被作为一个正面的色彩……

  粉色却与爱情和浪漫有关。它是个时尚的颜色,然而尽管通常被认为是个很女性的颜色,但是并非女生专用色。你是个穿粉色衣服的很man的帅哥吗?粉色是个时髦和活泼的色彩,而且在网页设计中令人惊讶的流行。

  想想每天的话语中对粉色的应用,你可以看到它通常被作为一个正面的色彩,比如一个健康的人有的时候会被认为“In the pink(非常健康)”,满足和幸福的人们被描述为“tickled pink(非常开心)”。

在设计中使用粉色

  当然,粉色也有很多不同的分支和色调。从淡粉色到橙粉红色,再到深粉色,粉色也有很多名字比如紫红色、浅玫瑰红、橙红、肉色、珊瑚色以及艳粉色。每种情况都有个粉色。

  你可以使用淡粉色和浅粉红色创建柔软和雅致的色盘。结合黑色或深灰色的粉色可以看起来很高雅。粉色搭配蓝色很好玩,而深粉红色搭配深红色可以产生一个比较颜色的感觉。橙红色和苔绿色可以产生一个大自然的组合。

  杂志封面是在实际中最容易看到粉色色盘的地方。在这个Harper’s Bazaar的封面, Gwyneth Paltrow穿着深粉色的衣服。字体都使用同一种类型,但是亮粉色的字体则匹配她的口红的颜色。橙红色和白色的文字也被添加到色盘了。

\ 

设计中的粉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