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惊人作品:光影绘画之幻彩极炫的超级跑车

2010-03-22 21:12:33 作者:Marc Cameron 、Mark Brown 来源:连战博客 网友评论 0

光影绘画结合了长时曝光的摄影技巧以及利用强力光源的绘画技巧,产生出如绘画一般的特殊效果。

  光影绘画结合了长时曝光的摄影技巧以及利用强力光源的绘画技巧,产生出如绘画一般的特殊效果。一般我们可以看到的光影绘画作品都是随机的,或是组成简单图形或文字的呈现,这里要介绍的是来自 Se7en Magazine 的两位摄影师 Marc Cameron 与 Mark Brown 的惊人作品。他们利用光影绘画技巧,画出了目前我们在路上可以见到的 15 款超级跑车。

  根据 Mark Brown 表示,某方面来说,他的技巧属于商业机密,简单的来说他是利用长时曝光以及光影的综合技巧创作出这些作品的 (这有说等于是没说一样)!不过根据他表示,他完全没有利用数位后制来完成光影的特效,全部都是摄影出来的效果,唯一有合成的部分是背景,不过也是利用真实的照片来做背景,并没有另外加工。

\

Audi R8

\

BMW GI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