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惊人的视觉冲击:解析《穿越火线》CG宣传片制作

2010-03-16 21:51:31 作者:未知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37Digital创意总监分享动画前期制作经验
 

火星:宣传片中经常有在同一镜头中很多角色同时做不同动作的情况,同时控制这么多人的动画,并做到合理到位,你们有什么技巧吗?

37 digital:没有,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的动作可以做成循环,重复使用。但是精细的动作只能凭借动画师的感觉一点一点细化。

\

火星:宣传片中最后角色变身为生化幽灵的镜头很炫,这个镜头你们是怎么处理的?用到了哪些软件?

37 digital:很炫的效果往往是用很枯燥和繁琐的办法制作出来的。比如这个镜头,为了达到好的效果,面具开裂的裂缝是模型师一点一点切割出来的。在大的效果已经比较好的基础上,加上一些碎裂的小元素,并控制好爆裂的节奏,就能达到类似的效果,这需要反复耐心地尝试。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