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澳大利亚黑色动画《The Cat Piano》(1)

2009-12-09 14:54:53 作者:阿里·吉伯森 艾迪·惠特 来源:视觉同盟 网友评论 0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10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初选名单,它们从37部具有参选资格的影片中筛选出来……

导演:Eddie White & Ari Gibson

制作公司:The People's Republic Of Animation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10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初选名单,它们从37部具有参选资格的影片中筛选出来,来争夺明年第8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项的5个提名名额。

  来自澳大利亚The People's Republic Of Animation工作室的一支获奖短片《猫咪钢琴(The Cat Piano)》。短片是经典的黑色电影套路,而摇滚巨星Nick Cave充满诗意的旁白,更为整个故事增添邪恶阴郁的气质。

海报

\

关键词:黑色动画短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