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泰国Sinad Jaruartjanapat插画作品(1)

2009-12-09 21:19:53 作者:Sinad Jaruartjanapat 来源:视觉同盟 网友评论 0

他从2003年起为一个泰国自主开发的卡牌游戏“SUM”创作美术作品,并且负责了该项目宣传动画的画面制作。

  Sinad Jaruartjanapat辛纳德·贾瑞安加纳帕特,泰国人,生于1980年9月8日;插画家、概念设定师、卡牌画家;是泰国新兴商业年轻插画家团体的最重要成员之一。

  虽然起步很晚,但是由于出色的素描功底以及精美的色彩表达,其作品多次被收录CGTALK的《EXPOSE》年鉴系列中,并且插画界“新生代80后”的创作群体中,他可以说是一线人物。

  他从2003年起为一个泰国自主开发的卡牌游戏“SUM”创作美术作品,并且负责了该项目宣传动画的画面制作。因为实力出众,他很快成为公司的中心人物,现在大家在网络上看见的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在这期间完成的。但是今年年初他辞去了这份工作。现在的他是一个自由美术工作者,受雇于各个游戏公司。

\

关键词:宣传动画游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