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最有创意的汽车彩绘 有隐藏的有可爱的(1)

2009-10-20 15:22:55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网友评论 0

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彩绘是一种宣传活动,目前已成为商家全面提升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手段。

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彩绘是一种宣传活动,目前已成为商家全面提升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手段。同时,汽车彩绘也是一门艺术,既是车与人、车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也是车与艺术、车与商机的完美交融;既能体现独特的人文风貌和悠久历史,又能让大众感受到了汽车文化的魅力。国外一家网站为我们盘点了九大最有创意的汽车彩绘。

\

可以假乱真的彩绘。乍一看,还以为是摩托车呢,实际是一款迷你小型车。车主在爱车上描绘了一款经典的哈

雷摩托。

\

黑客帝国。也许这辆车的主人对于未来世界充满期待。对于车辆彩绘来说,影视剧彩绘是最为主流的,有些影视剧出品商甚至会免费为车主彩绘,目的就是一个,做广告。

关键词:创意汽车彩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