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无处不在的双料插画家:大卫·拉纳姆(1)

2009-10-20 15:02:38 作者:大卫·拉纳姆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你一定有看过大卫·拉纳姆的作品,很有可能你的桌布是他做的,也很有可能你的可爱图标也是出自他的手。

你一定有看过大卫·拉纳姆的作品,很有可能你的桌布是他做的,也很有可能你的可爱图标也是出自他的手。白天,大卫兰汉姆在鼎鼎大名的Iconfactory工作,专门负责创作可爱又美丽的图标;晚上下班后他也没闲着,继续他的插画以及其他创作。他是一个极有天分而且又幽默的艺术家,而且他的作品集也相当精彩。

他形容自己很幸运的生在数位与传统交界的年代,让他两者能够接触到。他从童年时代就已经迷上数位以及传统的艺术创作。

2004年从佛罗里达中央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Iconfactory创作各种不同的图标,同时也利用休闲时间完成其他插画作品。他的创作理念就是好玩以及可以乐在其中的,他所有的数位插画作品都是在*********环境下以软件或是软件完成的。

\

\

关键词:插画图标可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