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姚明老夫子强强联手登上漫画舞台

2009-10-13 15:35:43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网友评论 0

老夫子失业张贴小广告,巧遇姚明招聘好管家。漫画常青树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秀出十八般武艺……

老夫子失业张贴小广告,巧遇姚明招聘好管家。漫画常青树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秀出十八般武艺,能否入得篮球巨星姚明的法眼?华人巨星强强联手登上漫画舞台,日前在全国上市的《动感接力•赞!漫画少年》杂志将逐渐揭晓这一引人入胜的逗趣故事。
 

 姚明聘老夫子做好管家 新漫画杂志上演搞笑故事
 

据杂志执行主编高红文透露,《姚明与老夫子》系列漫画自《动感接力•赞!漫画少年》杂志创刊即开始在杂志上连载。作为该刊的主打连载,《姚明与老夫子》作为卷首特辑每月两期呈现给读者,每期都会有至少16页以上的内容,远远超过一般漫画杂志的连载篇幅,让喜欢姚明与老夫子的读者朋友能够大饱眼福,欲罢不能。
 

\
 

老夫子作为华语动漫常青树,诞生45年来总是不断创新挑战读者的笑神经,给一代代读者朋友带来了无限的欢乐。2008年末,“老夫子”与篮球巨星姚明结盟,漫画偶像与真人巨星首次结合,创造性地展开了剧情漫画的演绎,作为2009年贺岁漫画强势出击,为读者献上剧情漫画的饕餮盛宴,令漫画爱好者和众姚蜜均无限期待。

 

此外,据创作方透露,此次在《动感接力•赞!漫画少年》连载的《姚明与老夫子》是该系列作品的第一部,主要将会从姚明和老夫子的邂逅开始,并由两人产生误会,之后冰释前嫌,互相理解成为朋友,最后一起生活。故事开始,老夫子失业,到处张贴求职小广告,竟然将小广告贴上了姚明的汽车。姚明却不怒不怨,反而鼓励他加油,并告诉老夫子自己要招聘管家,不妨一试。老夫子一行前来应聘却发现其中多有蹊跷,好奇心刺激他们倾尽全力参与其中……而其中又充满了许多幽默、惊险的桥段,等待读者朋友进入《姚明与老夫子》的故事,与自己喜爱的明星共同揭开应聘背后的故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