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迪士尼励志喜剧[少年冒险家]开拍

2009-10-13 14:22:20 作者:未知 来源: 中国动画网  网友评论 0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筹划中的电视喜剧动画剧《少年冒险家》(KIDKNIEVEL)已开始制作。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筹划中的电视喜剧动画剧《少年冒险家》(KIDKNIEVEL)已开始制作。这是一部二维动画片,它讲述了一个12岁的男孩,尽管患有矮小症,却心怀******,梦想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冒险家的故事。

该电视动画剧面向6-14岁的受众群,尤其是男孩子,极富励志精神。它由迪士尼电视动画部制作,预计2009年秋季在DisneyXD上首播。据报道,有“布诺船长”之称的美国知名冒险家罗比耶·克尼维尔将出任该动画片的顾问。罗比耶·克尼维尔是已故“世界头号飞车超人”、美国冒险家埃维尔·克尼维尔的儿子。子承父业,罗比耶·克尼维尔也成为了“飞车王子”,今年他成功驾驶摩托车飞越24辆运输卡车,再现了好莱坞电影《恶灵骑士》中惊险飞车表演。可以说,迪士尼《少年冒险家》就是动画版的“克尼维尔”。

据悉,《少年冒险家》由桑德罗·考萨罗创意,克瑞斯·萨维诺担任执行制片和导演,萨维诺曾两度获得艾美奖提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